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連一日游400字作文

大連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我的弟弟來到了大連的一個歷史博物館裡面。

  進入到博物館裡面,我們被裡面陳設的各項歷史文物震驚到了。這麼多的古珍,我彷彿跟隨他們走進了它們誕生的那個年代,看到了中國歷史上很多朝代的興盛與衰亡。這時,我想到了平時學習到的一個成語:以史為鑒。是的,我們參觀博物館不僅僅是為了旅遊而來的,更是希望能從歷史事件中學到一些做人的道理與準則。

  博物館的重要展廳是描述大連近代歷史的。牆壁上的一幅幅照片與繪畫清晰的向我們每個人展示了大連發展過程中取得的成就與經歷的的各種難關。尤其看到大連受到各國列強欺負的時候我的心裡也是非常的難受。其中有一段是日俄戰爭,他們兩國的戰爭卻是為了爭奪在中國的利益。這讓我認識到了國家落後於人有多麼的可怕。還有日本殖民大連時期對中國人民的各種不公正待遇,都會讓人不自覺的燃起一股為祖國奉獻自己的熱情。

  從大連博物館出來之後,我們感慨頗深。都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了為祖國努力學習的重要性。更加升華了自己的愛國主義情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為國家建設獻上自己的一份力。

大連一日游 標籤: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