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念公園800字作文

懷念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學旁的公園 

   懷念公園,是因為懷念你。 

   昨夜又一次夢見了小學的你,夢見了那一段無憂無慮的,美好的時光。 

   夢裡,我們手牽手,在學校邊的公園裡玩耍,清脆悅耳的笑聲回蕩在整個公園。我們手拉手在草坪里奔跑、蹦跳、玩樂……我們小小的身影,在那片碧綠的草地上來回躍動,和着我們一起跳舞。我們手挽手,輕輕的漫步在那個有著美麗金魚的小池邊,腳步在鵝卵石鋪的小島上留下一雙雙小小的足跡。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我們在一起,鳥兒為我們歌唱,草兒在風中搖擺,像是在為我們伴舞,流水叮咚叮咚響,像是在為我們伴奏。 

   呵呵,好一個無憂無慮,美好的時光啊! 

   南郊公園 

  夢境突然破碎,像玻璃一樣。隨即又重歸於好,只是……。 

  夢中,我們緊緊相擁。在南郊公園。你在哭,淚水打在我的肩頭,浸濕了我的衣裳。你顯得如此傷心。眼睛緊緊閉着,似乎不想面對眼前的現實。你的樣子如此傷感,讓人心碎。突然,你抬起頭,笑了,哭着笑了。輕輕在我耳邊對我說:“快要分開了。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笑”個夠吧!”於是,你便扯着我的手飛快的朝着遊樂園的方向跑去。我回首,遠遠的望着那留有你的眼淚的地方,直到消失在視線裡面。 

  樹上的鳥兒輕輕的叫着,有些悲傷,似乎在哭。而那本應該快快樂樂的春天,竟也變得如此傷感。 

  哼哼,好一個傷感的春天啊! 

  懷念公園,是因為今天又想起了你。 

  再一次想起了你,想起了你那精緻的臉龐,大大的眼睛依然是那麼動人心弦,常常的黑髮從我指間溜走,是如此完美,可你不在我身邊。 

  是否還想起過,那段美好的時光。是否想起過,哪一個傷感的春天。是否還記得我——那一個永遠懷念你的男孩。 

  烈士公園 

  知道嗎?今天,我來到了和你來過的公園,玩與你玩過的過山車,坐在了以前和你坐過的位子上,想起了那個瘋狂的女孩——你。 

  則頭一看,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懷念公園,懷念你……

懷念公園 標籤: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懷念曾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