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懷念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懷念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畢業了,升入初中,將面臨什麼呢?哦,老師的教育方法,交友、和老師的關係,科目加多。我又是轉學生,明天就開學了,唉!我不禁坐在窗前獃獃地想。

  第一節是語文課,隨着一陣鈴聲,語文老師走進了課室。第一眼見到她,我就喜歡上了她。她那和藹可親的面孔,在我的腦海里深深地印上了烙印;她的聲音是那麼的動聽;她的課是那麼的有趣,生動。她不僅課講得好,而且在育人方面也是一流的。我們班上有個調皮搗蛋的壞小子,總愛惹事生非。一次,他又惹禍了,由於我沒有目睹他惹事的經過,所以對此我一無所知。我只記得老師叫我們讀課文,而她卻把那個同學叫到教室後面跟他講了一大痛。她並不像其他的老師那樣,不管什麼事都用棍子來擺平。她靠的是她那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她跟那個同學說了一節課,後來那個同學哭了。老師見狀,似乎心動了。便立即從口袋裡掏出衛生紙給那個同學。這時,教室里靜極了,全班同學似乎都被這一幕感動了。老師察覺后回過頭來說:“大家趕緊預習課文吧。”在她回頭的那一刻,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焦急與無奈。不僅這樣,她的眼睛也會說話,是鼓勵,是加油記得有一次,她叫我們寫作文,然後叫我們自己去讀自己的作品,由於沒人敢上去,她就叫我去讀,我猶豫了一會兒,有怯怯的看了她一眼,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好像在說:你一定行,加油!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走向了講台,短短几分鐘后,台下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從此,我再也不那麼膽小、自卑了。可是,時間飛逝,她突然說不教我們了,給我們多大的打擊啊!老師你還好嗎?有空多回來看看我們吧,我們想你了。“老師”這個神聖的稱號讓我敬佩。啊,老師,你對我關心與照顧讓我終生難忘。老師,我愛你!

   中山市古鎮鎮曹步中學初二二年級 李曉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懷念我的老師 標籤: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