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懷念我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懷念我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五歲的時候,爸爸買了一隻可愛的小倉鼠送給我,我好喜歡它呀,渾身長滿了毛絨絨的小毛,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轉來轉去的,嘴裡長着一對尖尖的小牙齒,小嘴巴一天到晚不停的在吃東西,籠子里有一個轉盤,沒事它就在上面跑啊跑的玩,也不怕累,感覺它每天都很快樂。可是,它在我家的時間實在是短暫了,我還沒有來得及給它取個好聽的名字,它就離開了我,由於我不知道怎麼養小倉鼠,也不知道要給它壘一個厚厚的窩,所以有一次冬天來寒流就把它給凍死了!當時我哭得好傷心呀,淚流滿面的和爸爸到下樓去把小倉鼠給埋在了一棵樹下,爸爸告訴我說每一種生命都會輪迴的,小倉鼠也一樣它會以另一種方式繼續存在的。

  現在,每當我從那棵埋着小倉鼠的大樹旁經過的時候,我都會跑過去看一看,有時我甚至覺得一陣陣風中都能聽到小倉鼠吱吱吱的叫聲,小倉鼠雖然離開了我,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那可愛的小樣子的。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懷念我的小倉鼠 標籤:我的小倉鼠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