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懷念夏至700字作文

懷念夏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的天空中布滿了層層烏雲,充滿了冷冷的色調。陰霾的天空下,我不禁懷念起那些陽光明媚的日子。第一次發覺夏日去得好快。

  翻開日曆,8月5日,星期六。這個夏日也快過去了吧,心裡有一絲悵然若失,有一些難受,畢竟我是一個喜歡夏天的孩子,儘管身材很差,有不得不穿很薄的衣服。

  思想飛越時間,飛到去年的夏天,前年的夏天,看着自己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起來,也看着自己一天天虛偽,一天天學會掩飾起來。那個單純無知的我已隨着一個個夏日的逝去而逐漸模糊,漸漸消失不見。

  天,漸漸涼了起來;衣裳逐漸厚了起來。每一年隨着夏天的逝去,看着周圍得人們身上的衣服越來越厚,感覺快要窒息了。

  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有許多陽光,將我的心中填滿了明朗的色調;

  喜歡夏天,因為夏夜有不計其數的星星,沒有一絲雲去阻擋它們的光彩;

  喜歡夏天,因為只有當夏天來臨時,才可以聽見此起彼伏的知了聲,它們正編織着夏日之曲,用它們一生的時光;

  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有許多漂亮的裙子,雖然沒有勇氣去穿,卻也可以一飽眼福;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是西瓜的天地,看着滿街堆起的綠色海洋,一次吃個夠;

  喜歡夏天。

  喜歡夏天,喜歡蔡依林,喜歡小四,喜歡韓寒.

  喜歡夏天的明朗,喜歡蔡依林的聲音,喜歡小四的憂傷,喜歡韓寒的張揚.

  一直很想看小四的<<1995-2005夏至未至>>,無奈一直囊中羞澀,直到今天終於一飽眼福.

  書中,小四寫了很多的香樟樹,我不知道香樟樹是什麼樣子,想像着,它應該有很多的大大的綠葉子吧,長得高高的,遮住了大片大片的陽光。

  看完書後,對小四的崇拜有深了一層,對夏天的喜愛又多了一分.故事的結局仍舊是悲傷的,小四的一貫作風,無疑它又賺了我一大把眼淚.

  夏天,SUMMER“傻妹兒”,我想,只有傻妹兒才會捧着一本小說哭得稀里嘩啦的吧!



懷念夏至 標籤:夏至作文 夏至未至作文 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