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懷念端午700字作文

懷念端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過的好快,一眨眼又是一年的端午節來了,休息在家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做什麼好,心裡本來打算要自己好好放鬆一下,睡個大覺,可平常有規律的作息時間讓我還是在那時間醒來,想要自己再睡一會兒,可不管咋努力自己,就是閉不上眼,也只能眼睜睜地坐在電腦前胡思亂想什麼,所以人啊在忙碌的工作中總期盼着什麼時間能有休息,好給自己的一個清靜的空閑,但一旦讓你真正擁有時間來休息了,卻不能放鬆自己的心情,左右自己的想法,心理就是有這矛盾在起伏,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對我來說,工作的日子裡也許還會過的充足一些,踏實一點,難得的這放倆天假期里卻讓自己不知所措,唉,現在來想真的不免感嘆自己真的一個忙碌的命,不懂得咋樣來享受心情,美麗這苦短的人生。 

  在這節日還未到來之前,就有想過給自己安排到哪裡遊玩,這些天一直在留意有哪好地方可以去,因為附近好多地方凡有點名氣的風景區我都去過了,也不想自己跑的太遠,因為怕時間不夠,旅途太遠,還有我覺得山水的風景也許是大致也差不多的,何必要捨近求遠呢?所以一直以來,我在旅遊這方面一直走的都不那麼遠的緣故。

  本來今天就有想去放鬆一次自己的計劃,目標是蒼南石聚堂風景區,不曾去過,只聽人家有說起和在蒼南電視里有報道過,在心裡就一直有想去看望的衝動,想想那裡也不遠,如果今天不能成行,放在明天去也可以,畢竟自己終究有感些累,不可能放假倆天就全部放在出門旅遊上,呵呵,自己這樣來安排有時感覺想法也對,朋友,這個端午節你是怎麼過呢?若會是你,那你又會如何來安排自己呢?

  今天就讓自己好好休息吧,最好能讓自己的心情暫時來一次放鬆,告別平時由於繁瑣的工作而帶來的糾結,來珍惜這難得的一份清靜,不要去設想沒必要的思緒就好了,保持好精神和體力,應付明天的石聚堂之旅,給一直糾結的心情來一次遠航,作一次釋放。

  但願明天天公作美,期盼成行。



懷念端午 標籤:端午節作文 端午作文 快樂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