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沒來之前400字作文

老師沒來之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見前面的幾個學生在椅子上聊了起來,“你想老師幹嘛去了?”“一定是去開會了。”“ 

  開會的話早有廣播啦!”“可能是緊急會議呢~~”聽着聽着,全班也講了起來。這裡聊的正興高采烈的,那裡竟有人在“呼呼大睡”呢!這時班裡像一個吵鬧的集市,有的在談《衛斯理》的觀后感,有的在玩“猜貓打手”,有的在老師到來之前趕作業,還有的正興緻勃勃的玩“黑白配”呢! 

  然,門外來了一點兒腳步聲,這個“吵鬧的集市”似乎感到一股“殺氣”正面臨著他們。“噠噠”的腳步聲滿滿的向我們逼進,我們閉着氣凝視着門口,剛剛才吵地要塌房,現在居然靜的出奇,感覺很不習慣。“哇!”原來是1(8)班的班主任路過,寧靜的班裡一下子又變成了“吵鬧的集市”。正在玩“捉人仔”的人又跑到講台上…… 

  可是,事與願違。班主任就跟在1(8)班的班主任後面“闖”了進來。這下有好戲看了,在講台上玩“捉人仔”玩的滿頭大汗的人被逮個正着,老師把他們罵了個狗血臨頭,並罰他們掃地一個星期。“吵鬧的集市”消失了,同學們又回到了緊張的學習狀態…… 

 

老師沒來之前 標籤:來之不易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