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懷念校運會500字作文

懷念校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秋日裡,伴着明媚的陽光,每個學校的校運會都如火如荼的進行着,那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熱血沸騰,那在這秋高氣爽的秋日裡,伴着明媚的陽光,每個學校的校運動會都如火如荼的進行着,那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熱血沸騰,那嘹亮的助威吶喊聲讓我們鬥志昂揚,那一個個運動員努力拚搏的身影還深深的印在每個同學的腦海里。運動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體制,增強了集體的凝聚力,更讓大家深刻牢記運動精神、並把這種精神發揚到生活中、學習中,相信每個同學都會記憶深刻。

  我唯一記得的校運會是小學六年級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校運會因為那時膽小之前的活動都沒參加過這次是被老師選到了沒辦法只能“硬着頭皮上了”可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那是我以後的-“轉折點”我當時只報名了1000米長跑當時我還在想要不要跟老師說可不可以退賽可在我身邊一直有個同學鼓勵着我說拿出被他追的速度在玩笑后我也想了想大不了輸就輸男子漢能屈能伸可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拿到了好成績-第一名同學們都歡呼着喝彩着我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走向領獎台那是我人生第一個獎台也是我以後獎台的基礎。

  在這我很感謝當時的同學他的鼓勵使我有擁有勇氣是你的堅持是你的玩笑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能相信自己。希望各位膽小的同學們能鼓起勇氣發起人生的第一個挑戰!

  初二:劉志堤



懷念校運會 標籤: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