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深秋的懷念---露珠700字作文

深秋的懷念---露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在窗外的那株茶花上,有幾片葉子上沾着幾顆晶瑩的露珠,它使得葉子那純樸的味道撲面而來,直竄入鼻腔里。此時,我這才感覺到露珠的面孔是多麼美麗,它是自然與純樸結為一體的自然精品,把它那美妙的面孔展現在人們眼前,用它的獨特的魅力征服人們! 

  露珠,它是那麼脆弱,渺小,它總是害羞地在太陽初升時出現。它總是沾在葉子上,把葉子弄得搖來搖去,這樣一不小心,那脆弱的生命畫上一個句號。看啊,那滴露珠在那片嫩黃的樹葉的葉尖上,搖晃着似乎要掉下來了!它試圖抓住生命中閃過的一線生機!可是,它並沒有完成這一項“高難度”的動作。這時只需要時間移動幾秒鐘,就可以在這個世界上平庸地消失。但是,它並沒有因此而停止燦爛的微笑,它知道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可愛的世界---命運是不會改變的!這時,豁然地,覺得露珠,它是那麼頑強,那麼拼搏…… 

  “啪答”,那顆露珠最終經受不住如此巨大的磨難,最終在那漂亮的花盆邊沿上,在它那弱小而多彩的生命後方,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我默然,我不願面對大自然,它即創造了美,也毀滅美,為知為什麼,在此時我覺得人類是多麼渺小,但我應該像露珠一樣,堅強。拼搏,不畏強敵! 

  太陽快要升起來了,露珠也要即將逝去,它的美麗與堅強會永存我心中! 

  時間一分一分過去了,露珠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可他們依然微笑着,向人們展現出自己的最後一刻。這時,露珠們並不憎恨大自然,不憎恨大自然只給予了它那麼短的生命,它們用微笑看待世上的每一分鐘…… 

  八點鐘到了,我們再欣賞不到露珠的美了,我相信露珠將會是人們起源的第一步,使人們更堅強! 

  這時,我明白了,明白了——露珠,確實自然與純樸的結為一體的自然精品!短暫的生命微笑對待每一分,每一秒,他們仍笑地如此燦爛,晶瑩!

深秋的懷念---露珠 標籤: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永遠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