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思念的重量350字作文

思念的重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曾經多少次,我都會望着窗外,熟悉的走廊上人來人往。我在期盼着,期盼着一個女孩的出現。我相信我自己不一定要女孩看見我的守望,明白我的真心,我只是想要看見她,看見她開心,這就足夠了。

  我曾經送過禮物給她,哆哆嗦嗦的說著祝福。只希望她能夠接受,不要拒絕,從未想過能得到什麼。

  我曾經寫過信件給她,塗塗改改的寫着喜歡,只希望她能夠看見,不要生氣,從未想過她能夠回信。

  我曾經走過她的肩旁,忐忑不安的內心狂跳,只希望她能夠明白,不要奇怪,從未想過你能拉住我。

  我不相信時間可以帶走一切,也不相信感情會被沖淡。浪漫的花季都會不時的盛開,只要我相信。

  歲月帶着這份特殊的情感不知道過了多久,但這種感覺一直深埋在我的內心,以後只要我空下來,我都會轉頭凝望着窗邊,雖然再也看不見她的身影,雖然再也不能擦肩而過,但留給我的,是沉甸甸的,思念的重量。



思念的重量 標籤:愛的重量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重量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