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忘不了的校,忘不了的情400字作文

忘不了的校,忘不了的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歲月如煙,往事如詩。

  之前還不曾經感受到,但隨着迫近中考的時間急劇減少,心也有些發涼,看着那隨我三年窗的同學,心沒由來的一緊“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想到今後再見,只是路人,只剩酸澀。

  夢中驚醒,雙眼竟噙着淚。心痛,痛得肝腸寸斷,恨自己為何不珍惜從前時光。流年不回,曾經的自己:無知,放肆,狂傲,但幸運的是有處處包容我的同學。有着想當作家的夢想,想“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幸運的是,我有一個好老師,耐心地幫助我,矯正我的思想,看着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寫到這裡,老師的喃喃細語彷彿又出現在我的耳邊,此時這聲音,透着一股無奈,透着一股期望,讓人那樣地心痛,人總要為從前的瘋狂付出代價,就如梁實秋所說“一切絢爛之極又歸於平淡了。”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沉重,走出門涼涼的月光打在身上,感受身影婆娑,時光荏苒。透出“我失驕楊君失柳”的痛楚。

  花謝,葉落,風逝,夢碎,歲月匆匆去。

  輕吟~

  曾記否?那綠肥紅瘦。

  曾記否?那燈火闌珊人未眠。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鎮中學初三:湯煙豪



忘不了的校,忘不了的情 標籤: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