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滴淚水的重量300字作文

一滴淚水的重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因為愛哭。 

  我說,女孩是水的天使,上帝賦予她一顆較為敏感的心。被周圍一切感動着,同時感動着周圍一切。 

  有人說,哭是因為孤單。 

  因為沒有人陪你淚流。 

  我說,哭是因為幸福,因為你有被感動的資本及能夠感動的心。在欣賞着周圍的風景,同時也是一道讓人欣賞的亮點。 

  坦白說,我好脆弱,尤其是身體虛弱的時候。每當一句問候的話語,一個親切的眼神都會讓我感動地痛哭流涕。每當生病的時候,總會想到他人對自己的好。每當這時,便會掉淚。 

  有時,一個人靜下心來思索着一些東西。感觸着周圍的一切,四處平靜地如絲綢一般柔軟。於是,心也平靜如湖一般不起漣漪。感覺生存在天與地之間實在幸福極了。 

  (初三 第一學期 第二周 1) 

老師的評語: 

  有淚確是一件好事:有淚就有敏感的神經和豐富的感情、超凡的想象。

一滴淚水的重量 標籤:愛的重量作文 一滴淚作文 最後一滴淚作文 重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