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孤獨的重量400字作文

孤獨的重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思念着一去不返的時光,那曾屬於快樂的童貞歲月。每逢回頭看過去,傷感惆悵總會莫名其妙的湧上心頭。黯然失色的生活一天重複着一天,我不知所措的緊緊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那是我對這個世界僅存的一丁點留戀和不舍。生命的意義為何?我不明白!如果有一天這根救命稻草再也無法支撐着我越來越沉重的心靈。那它會斷嗎?會把我的留戀和不舍統統割斷嗎?我的心又該寄托在哪裡?

  當我獨自徘徊在黃昏的小道上,夕陽拉長了我的影子。我落寞地走,一直走,卻永遠走不到盡頭。希望距我是那麼遠,我突然感到彷徨,迷惘。

  那是容顏未老心先碎的傷;

  那是快樂依在愁永恆的悲;

  那是孤獨陪孤獨的恐懼;

  那是夜夜無眠的寂寞。

  茫茫人海的我的位置在哪?當你被空氣都排斥時你會發現原來別人眼中的美麗世界早已遺棄了原來一無所有的你,你就是獨自一人默默承受着一切事情,別人無暇顧及到你真實的感受。孤獨是可恥的,孤獨的人連微笑都失魂落魄,孤獨其實就是你心裡隱藏灰暗的一面!



孤獨的重量 標籤:愛的重量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