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荷之感。1100字作文

小荷之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來小荷也有一年多了,也有很感觸的,感覺這裡是個大家庭,我也對這裡產生了感情,我想如果有一天離開了這裡,我會覺得不習慣,會不舍! 

  (1) 

  我會來到這裡,是因為,小人物(她是我從前的好姐妹),我看見她每次上微機課,都會來這兒,於是,我好奇就要她教我怎麼來到這個網站,不久后,我也加入了這裡,我隨便想了個名字就進來了! 

  (2) 

  剛來時,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個怎麼樣,於是,就到處亂串,好不容易看到了個聊天室,於是就進去了,看見有好多人在聊天,很熱鬧的感覺。其實我很羨慕的,可我誰都不認識,一下就離開了。後來,我就經常來,才交了很多朋友,那時,我很開心。後來,我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在這個網站到處串來串去,摸索出了怎麼發作文,聊天論壇…,有一次,我就隨便發了篇詩歌,算是我的第一篇作文,發了后,不久后,我就發現,會有人推,有人打分的,於是,我過不了多久就會去看有多少分,有沒有人發評論,這樣下來,每天,我就會去點很多次! 

  (3) 

  時間長了,和荷友的關係就很好了,朋友也越來越多了,在這段時間裡,有朋友傳過我和別人的誹聞,有嘻鬧…其實,我不太在意那些,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4) 

  時間長了,我就發現,有很多會員,都離開了這裡,在QQ碰上些,我就問他們為什麼離開?他們說,因為,小荷被沾染了,不在像以前那樣純潔,美好了,我也多次勸他們回來過,我說小荷經過我們大家的努力,以前的美好會回來的,只要你們回來,一切就會美好的。也許,那些說了沒什麼用!後來,我也慢慢發現,他們講的也不錯,我也發現了,在小荷不文明現象確實很多,有會員會抄襲作文,會聊些不健康的話題,有的會員會一個人註冊很多名字,來為自己的文章打分,有些人甚至說話也會很勢力,盛氣凌人的感覺…其實,這些有誰不知道呢,只是不說出來罷了。有時候,我也想過,我想我也該離開了,因為這裡真的變味了,可是,我都沒離開,因為,好不舍,畢竟這裡有好多的朋友,分別了,會很可惜!可是,看見有許多老會員紛紛離開了,我心中也很難受,也很想他們,可是,離開了就是離開,既然他們已經離開了,再怎麼說都等於零! 

  (5) 

  其實,我也覺得,這裡也挺好的,有那麼多人才,唱歌如此好聽入耳,文才如此好,優美,華麗,…這樣的人才倍出。還有那麼慈祥的老師,值得我們尊重。 

  (6) 

  我來到小荷,看了不少好的作文,有時候深有啟發,自己的文章也迅速上升。自己有多了朋友,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悲觀,也快樂起來了!自己的成績也提起來了! 

  (7) 

  最後,我希望,各位老師,特聘,各位高級會員們,也包括我,好好管理小荷,讓不文明的現象消失,讓美好,純潔的小荷回來,也希望在凈化后小荷,以前離開的老會員也會回來,讓這裡更團結,和諧,美好! 

  希望小荷越辦越好, 

  老師身體健康, 

  會員們更優秀,更快樂,更和諧, 

  明天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