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夢就不會輸600字作文

有夢就不會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有過酸、甜、苦、辣,都經歷過失敗與成功。小時候的我只知道玩,沒有想過任何問題,天真的認為長大后很新鮮,特別盼望長大,長大后的我卻不知道該如何玩,想的問題很多,心情很沉重。特別懷念小時候,但是,現實告訴我,我不可能回到小時候,人必須要面對現實。

  如今經過一次殘忍的中考我非但沒有趴下,而是非常堅強地面對生活,變得更加成熟,因為我相信“有夢就不會輸”。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桌在一道題上發生了爭執,我認為我的答案是正確的,可我的同桌說我的答案是錯的,我們倆爭來爭去,最後答案告訴我我錯了,我的同桌對了。他很高興,在一旁邊笑邊說:“你可真笨,本來就做錯了,還硬和我爭。”我當時聽了心裡很傷心,最終我也沒有說什麼,但我認為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論,我起碼爭論過,這讓我很高興,很舒服,我知道了我的不足就一定很棒了。

  還有一次,同學之間都在說別人的壞話,當時我很生氣,很衝動的罵了他們,而他們說:“你怎麼不學穩重些,那麼衝動幹嘛?又不是在說你管的太多了!”是我不穩重嗎?我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是啊,我應該學穩重些,不然我會失去很多東西的,所以現在我也變得穩重了。

  成長雖然帶給了我痛苦與無奈,但成長也帶給了我快樂與友誼。是成長讓我成熟了,讓我勇敢地面對現實,學會去改正我的不;是成長讓我知道了要尊重老師、同學,要友好的對待他人;是成長讓我懂得了“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只有愛拼才會贏。”不應該放棄的就不要放棄,要堅持到底。

  只要心中的太陽不落,有夢就不要認輸。



有夢就不會輸 標籤:夢就在作文 心中有夢作文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有夢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