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幾何600字作文

校園幾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數學老師說:“點組成了線,線構成了面,面構成了體,體是一個最高境界。”這令我想到了校園中的幾何人際關係,層層遞進,層層完美。

  點

  周圍的一切是那麼地陌生,陌生的教室,陌生的面孔,陌生的身影。剛進校門的我被陌生包圍,恐懼在心底膨脹。當一個幾何圖形以點的形式存在的時候,它是孤立和無助的。線你叫什麼名字?前排的女生轉過身。向我投來友好的目光。這時,我分明看見,兩個點在延長,終於搭在了一起成為了線。從此,我的孤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走廊上一群嬉戲打鬧的笑聲。當點變為線的時候,它是快樂的。

  面

  3班獲勝,運動會上,主持人剛剛宣布完成績,54個激動的人同54顆“奔騰”的心一起跳了起來,同學們三兩個抱在了一起,就像幾根線被揉作了一團,大夥之間不分“敵我”,不分男女,不分成績,一同大叫歡呼。當線合成面的時候,它正在成長。

  體

  伴隨着運動會勝利的喜悅,我們又接到了一項艱難而又光榮的任務代表全校參加區賽。從那一天開始,同學們就開始了認真的練習,別班的同學也為我們做起了後勤工作,放音樂、整理場地、購買服裝,辛苦的、麻煩的事,他們都往身上扛,為的是讓我們能更好地參加訓練。這時,每一個人的心裡都充滿了使命感和榮譽感。當面構成體的時候,它已經成熟,已達到了最高境界!數學老師說:“點組成線,成功與否,在於點的排列;線合成面,大小在於線的比例;面構成體,完美與否,在於面與面的結合。”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校校都有本幸福的書《幾何人際說》。



校園幾何 標籤:幾何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