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看到的變化450字作文

看到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眼前的事物一定是真的。

  我飛出長滿青草?A窩,讓微風輕輕拂過我的羽毛,張開翅膀一切董事那抹的和諧。吃着沾有泥土露珠的蟲子。呼吸一口沒有汽車尾氣的空氣。坐在柳樹陰下的枝頭上,眯着眼睛,風一吹,柳條掃過我的翅膀。飛在沾着露珠的青草上,冰涼清爽。我也時常飛到湖面上,跟蜻蜓在上面嬉戲打鬧。湖中的魚也跳了出來跟我說:“你好嗎”?我會對他說:非常好。蜜蜂也不忘工作,東奔西跑的不停。

  也就是從南方回來的時間。

  忽然,一陣狂風吹過,一切都改變了。微風變成了狂風,無情的刮破我的皮膚,我在也張不開翅膀。吸着難聞的空氣,再吃一次美味的蟲子,額。真是回味無窮呀。我在也沒有看過沾有露珠的青草,再也沒有冰涼清爽的感覺。平靜的湖還在,但是,蜻蜓。蜜蜂。我。都不在了,只有魚孤單的在那生活。人類為了美化城市,把柳樹改成了樹牆,草坪,逼得我只能飛到別的地方了。

  我還是飛走了,但是我還是飛不出這個世界。我還得看這個是地方的變化。

  黑龍江哈爾濱通河縣通河縣第三中學初三:羽佳



看到的變化 標籤:我看到的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