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需要一年時間來解決的未知數1000字作文

需要一年時間來解決的未知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夢醒時分,暑假即將結束,眼看只剩下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了,貌似還沒從這樣的氣氛中蘇醒過來就要開學了,這個暑假過得貌似挺痛苦,但我學到了很多啊,回想這個暑假的每一步腳印,我不想再說什麼,只是發自內心的認為——我值了!

  的確,很累很累,但我深入其中尋到了快樂。不會覺得若無其事,反而覺得生活一下子充足了起來,雖然休息的時間少了,但是依然有你們的陪伴,雖然整天生活在匆匆忙忙中,但是依然在尋尋覓覓,我不再想說什麼,只是發自內心的覺得——知足了!

  無意中翻翻曾經的作業本,大小不一,有厚有薄,歪歪扭扭的字跡里記錄了我美好的童年的時代,剎那間我明白了,為什麼自己會一直都有寫日記的習慣。原來很小的時候我就明白時間是會沖淡記憶的,唯一能留下的就是用筆記下來,哪怕每天只寫一句話,就夠了,這樣的堅持不懈,很多人會為之困惑,“這有什麼好寫的”對於這樣的話,我也想過要放棄,但是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告訴我“不要停,對啊,只要一句話就夠了,會耽誤多少時間呢?”現在看看,那些文字里流露出了很多很多,人世間的喜怒哀樂,種種情懷,都一一真實的記錄了,雖然文字中多多少少的夾雜了不少錯別字,但它是純真的,我不在想什麼,只是真正體會到了——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將一本厚厚的作文書捧在手上,可以獨自一人的看下去,其實也是件很幸福的事,讀着讀着,甚至達到了忘我的境界,細膩的文章中,更是讓人身臨其境。有父愛的深沉,有母愛的偉大,給人一種別具一格的感覺。猛然間發現,很多的考生都說九年級枯燥無味,但卻成了最美好的回憶,是啊,有的時候生活就是如此的矛盾,而又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歷重要階段。

  每每走過九年級的教室,看着他們一個個被窘境在一個沒有談笑風生沒有興緻高昂的班級,只有坐在一個“與世隔絕”的教室里奮筆疾書的背影,只會經常在班級的廣播上聽到一句讓人足以厭煩又足以讓人崩潰那句話“九年級考生請注意,英語聽力部分馬上開始,請考生做好準備”,卻沒想過自己就要懷着充滿好奇又用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矛盾心理踏入這個改變命運的班級,去完成一個“使命”。

  我不知道在這一年裡會有多少個夜以繼日,會遇到多少次函數,ABC,之乎者也,並聯串聯,原子分子,都是一個未知數,但我想我一定會被他們繞的團團轉吧,那也沒辦法,現在的我們別無選擇,只能讓一切單曲循環了。在沒有踏入那個班級前,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未知數,而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只有迎接挑戰!!!

  人生就若白駒過隙,面對歡樂?挫敗?……我只能無奈的回答一聲“不知道!”

  安徽巢湖居巢區安徽巢湖春暉學校初三:蔣靖



需要一年時間來解決的未知數 標籤:未知作文 解決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