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握住你的手1000字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起風了,幾片樹葉悠然落下。

  於是,我追尋你的腳步走進生活,走進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題記

  凝視蒼穹,竟如此之廣闊,一聲聲大雁南飛的鳴叫,斜斜的掠天而過,在早晨的陽光中,留下一行淡淡的光影,漸漸變成一條銀線,再到亮點,直至消失在天邊。

  大雁在南飛,秋天到了,秋風來了。

  看天,藍而寂靜;望雲,白而縹緲;觀陽光,明亮而清新。這樣的天氣,實屬難得,連陰的天氣與秋雨持續半月之久。在這段暗無天日的日子裡,到處散發著潮濕與發霉的味道,如今,有這樣的天氣,真是快哉!

  秋風落葉的季節,感受天地與自然的奧妙。天變的幽邃空曠,小鳥依人,在這秋日的北方,抓緊時間做最後的演唱,然後一展雙翅,朝着那南飛的大雁追尋而去;地也變的物資豐富,充沛。各種動物,昆蟲顯得勤快,忙碌,快樂的準備着過冬的食物;還有你,那陽光,那落葉,如今,都變的如此溫暖,如此可愛,如此有生命。

  你,在陽光的襯托下,靜靜的飄着,飄着。飄進了一所有着朗朗讀書聲的校園中。夕陽下,到處是執書誦讀的學子。或一人與書為伴;或三五成群,促膝相談,談笑風生;偶在偏僻的角落,有兩人的竊竊私語。你,輕輕的在這美麗,充滿朝氣的校園中悠然轉了一圈,悄悄的停留在一氣質非凡的少女面前。她站在一條幽靜的小路邊,依着一棵火紅的楓樹,胸前抱着一本書,披肩長發下露出一張俊俏的小臉,微微側身依靠着楓樹,靜靜的看着遠方,似乎在看那藍的天,白的雲,還有那夕陽下的花與樹,草與木,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你不甘寂寞的舞動起來,將少女腳下的楓葉旋轉起來,順便牽牽少女的手,摸摸那張迷人的面龐,還有那柔順的秀髮。讓那落葉,秀髮盡情的隨你輕舞飛揚。少女注意到了這點,輕輕的撩起額頭那有點凌亂的頭髮,對着驚慌失措的你淡淡一笑,轉眼低頭看書,將這個秋日的黃昏留在了記憶的某個深處。

  你,繼續飛舞,飛向田野。正直豐收,秋高氣爽,到處是忙碌的身影。雖是秋日的黃昏,但那露着半邊臉的太陽公公仍然撫摸着田地里的每個人。古銅色的肌膚折射出無限的光輝,還有臉上那光彩奕奕的顆顆“珍珠”。“嘟嘟”的拖拉機裝載滿車的貨物駛向農場,又“嘟嘟”的奔赴田野裝載下一車的希望。收后的喜悅沖淡了豐收時的艱辛。熱鬧的田野散發出濃濃的清香。那清香來自秋意濃濃的季節。

  你,閑不住你腳步又開始奔跑。越過連綿的山巒,跨過水聲潺潺的小河,穿過屏障似的樹林,躲過高樓,越過小巷——噢!飄逸的秋風,我想就此握住你的手,緊緊的跟隨你,走遍天涯海角,用那獨有的眼光去看新的事物,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