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握住你的手1000字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不能不說我是怎樣認識星然的。

  初一的時候,剛剛踏進陌生的校園,一切都顯得那樣有趣,新的校園,新的老師,新的同學。美好得如同初秋的涼風。

  我背着書包爬了好幾道樓梯才來到教室,不得不說新的教室真的很難走,因為在四樓。找到自己的位置后我坐了下來,奇怪凳子上卻是涼涼的。我連忙站起身來,一摸凳子,濕的,再摸褲子,濕的。我馬上大發雷霆吼道是誰弄的,但周圍的同學一個個都是莫名其妙地說不知道。我這時更加生氣了,一氣之下踢翻了凳子,卻不小心砸到了同桌一位女同學的腳上。只見正伏案看書的她大叫了一聲,一臉陰雲地向我叫囂。

  “對不起!對不起!”我趕快向她道歉,“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之後,她也沒有說什麼,只是繼續看她的書,大概是《哈利波特》吧。我差點沒叫出聲來,女生也受魔法么?想想也是,二十年前有人說中國人登不上太空,十年前有人說豬做不了寵物,但事實證明,說這些話的人都是白痴。

  從那以後,我和我的這位同桌就成為了朋友。她的名字叫做星然,感覺很奇怪的名字,就像她的性格讓人捉摸不透。有時候星然嫻靜得像個淑女,話都不跟別人說,但大多數情況下,然常常做出讓人發寒的行為,像什麼惡作劇,或是幼稚到和我捉迷藏,更可怖的是,她竟然要握我的手。但每次都是以我的害羞而告終。

  女人之間的戰爭真是可怕。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

  有一次,然為了一本書的事和她前面的一位男生較量上了。我問然幹嘛為這一點小事就動手,而且連我的話都不聽就動手。她說那本書是她最心愛的一本。我拿過來一看,原來是《哈利。波特》第三部。但不幸的是已經被撕破了封面。

  十一月,然的生日。

  其實我並不太懂得怎樣給女生送禮物,於是我就隨便買了雙手套送給然。但她很不高興,甚至和我差點鬧開了。以後的幾天里然都沒有跟我說話,放學后也沒有一起回家了。

  我只是默默想着、等着有一天,有一天給然一個禮物。

  然收到我的禮物后很高興,畢竟那是她最喜歡的??《哈利波特》。然為此開心了好一陣子。我知道然不會真地生我的氣的。

  但這樣的日子並不長。兩個星期以後,然轉學了,沒有原因,也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空空的座位,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一隻手套,我買給她的那雙。另一隻卻不見了。

  我忽然想起那天晚上放學回家時她對我說的話。冷冷的風吹動她的頭髮,顯得格外蒼涼。

  “我想……我想……”

  我聽不清。寬大的梧桐樹葉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她脫掉一隻手套。我不知道她要幹嘛。她之後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再也沒有戴上脫下的那隻手套。

  我拿着手套,單單的一隻,淚流滿面。

  我想握住你的手。然。



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