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好想握住你的手11300字作文

好想握住你的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總覺得風有一雙溫柔的手,當它輕撫我的臉頰時,心中會驀地感到很舒服。

  也許,春天時,風是最溫柔的。它的手總是那麼輕,那麼柔,讓人感覺若有若無,伸出手,一切如平常,總想握,但一直握不住它的手。

  也許,夏天時,風是最調皮的。它的手總是那麼愛搗亂,一時間將一朵雲彩扔過來,遮住太陽,使世界頓時黑了下來,一時間又將那朵雲彩拋到天邊,使一切又恢復往日的明媚。

  也許,秋天時,風是最美麗的。它的手給農民帶來了豐收,它撫過田地,必定會有大片成熟的糧食。到處都有風的痕迹,它撫過的地方,必定會有很多得人們喜笑顏開。

  有時,不禁在想:風到底去哪裡呢?它一定是個旅遊高手,如果握住它的手,叫它帶我去游遍九州多美妙呀!

  也許,冬天時,風是最冷酷的。它一改往日的溫柔、調皮與美麗,冬天的它,冷酷的叫人都認不出來了!那刺骨的寒風像刀子般刮過,那是怎樣的一種痛苦呀!有時,不禁在想:這是那春日裡溫柔,夏日裡調皮,秋日裡美麗的風嗎?真想握住它的手,讓它停下來。

  風,沒有變,它還是原來的風,只是季節變了!是春的溫柔把它變溫柔,是夏的調皮把它變調皮,是秋的美麗把它變的美麗,而冬的冷酷時它也變冷酷了。風,多變的它。

  時常在心裡默默想象風的樣子,它應有張善變的臉,或溫柔,或美麗,或調皮,或冷酷,它應有苗條的身材,婀娜的舞姿,可它該有一雙怎樣的手呢?

  常想象,風的手是又細又長,白皙的皮膚,輕輕一揮,使世界發生變化。

  常想象,風的手是有力的,黝黑的皮膚,這是一雙擎天捧日的手。

  無論怎樣,我沒有見過風的樣子,沒有見過它的手,但當風輕輕吹過時,我總不由自主地大喊一聲:

  “我想握住你的手。”

  好想握住風的手,讓風伴我游遍祖國大好山河。好想握住風的手,讓我追尋風的足跡。

[NextPage]

  好想握住風的手,讓我見證風的能力。

  好想握住風的手,讓我享受乘風的滋味!

  呦!這來無影去無蹤的風,隨處可見卻又看不見,看不到卻感受身得到,它究竟是什麼來歷?

  我常仰望天空,也許白雲知道風的來歷,太陽看見風的足跡,而我,只能感受到風的氣悉。

  小時候,我喜歡跟爸媽去放風箏,當風箏放起來時,我很高興地拍着小手跟着風箏跑,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平白無故,風箏飛起來,後來,我才知道,是風的作用。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幻想有朝一日,風能把我吹起來,讓我拉住風的手,在天空上飛翔。風,也許只是一位魔術師,它能將自己隱身;能將大地變綠;能讓花兒綻放,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迷茫,我不知道風是否真的存在,還是一切都只是幻想。

  在夢中,我曾夢見一位着白衣,飄然而至的仙女,也許,那就是風吧!我記不起夢中的風是什麼樣子了,但我只知道它一定很美……

  我曾拿着一個我最喜歡的風箏,在風箏背後寫上“好想握住你的手”將它放飛在空中,也許風能看到。讓風將風箏吹起,讓風看到我的希望,而我也知道,那只是希望,一個永遠的希望。

  恍忽間,風又來了,我似乎已經握住了它的手,沒錯,我一直在握着風的手,時時都在,我已經握住了它,很久……

  依稀記得,我曾對風大喊過:“我想握住你的手……”我想,那份童真,是我值得回億的。好想握住你的手,讓我感受到你的自由……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童年的夢。直到現在,我一直保留着我的夢想:

  風啊,我想握住你的手……



好想握住你的手1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