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想握住你的手400字作文

好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我人生中一片夢幻的海灘,它給予我最初的快樂,但它走得有是那麼匆匆。 

  童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幸福快樂的;童年,對每個人來說,有是那麼的難以忘懷。童年,我是在媽媽的懷中度過的,媽媽用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為我做可口的飯菜。童年,我是在老師的關懷下長大的馬,那清脆的聲音真好聽,那甜甜的笑容真美!童年,我是在集體的溫暖下長大的,我們一起做遊戲,講故事,好快樂,好高興!童年的事情數也數不清,就好像在沙灘上撿貝殼,每一個貝殼都是一張笑臉,都是一幅畫,都是一個值得回憶的故事,都是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都是金錢買不了的一片晴空…… 

  有一貝殼最美,它使我懂得了母愛。記得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我生病了,爸爸不在家,媽媽吧背着我吃力地走在泥濘的路上,那晚風好冷,夜好黑,雨好大。打完針,媽媽又把我背回家……有一個貝殼最美,記得那天體育課上,我不小心摔倒了,同學們輕輕為我包紮傷口,為我做各種滑稽的動作逗我開心,我終於笑了。笑的是那麼的開心…… 

  時光飛逝,童年美好的生活已不在了,那些童年中的人似乎也隨着童年的消失而淡忘了,童年-----我真的好想,好想握住你的手。

好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