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好想握住你的手500字作文

我好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凌晨五點半,鬧鐘已在廳里迴響,聽見你急急忙忙跑下樓的聲音,我知道,你又開始了忙碌。 

  已經習慣了在這個時候聽樓下“乒乒乓乓”的聲音,我能想象地出,你用你的手優雅地揮舞着掃把的聲音。六點,我起床刷牙,洗臉,你已經站在我身後,捧着我最愛喝的牛奶。我總是慢慢接過它,把它從你的手裡拿到我的手裡,我總想着要告訴你:“媽媽,你的手很美。”可是,不善於表達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六點半,去學校的時間到了。你拿來外套,用你那粗糙的手為我披上。不知為甚,心裡隱隱做痛,是因為見到你的手么?我坐上腳踏車飛溜而去,回頭望望,有時那隻手,在朦朧的霧氣中揮舞着…… 

  在學校,想着你的手,你應該在洗衣服吧。你應該在洗碗吧。或許你已經在為一家人準備晚餐了。你那勤勞的手啊,何時才能停休? 

  “喂,XXX,你媽媽來了。”我媽媽?我跑出教室,你站在我面前,捧着絨毛衣,說:“天氣冷了,給你帶了件衣服來,不然要着涼了。”說著,你又用你的大手為我披上。一股從你手掌上漫上來的溫暖浸透我的全身。我在也不能忍了,一把握緊你的手,對你說:“媽媽,你的手很美!” 

  看到你一臉的驚訝,驚訝之後又是滿眼淚水。我緊緊地抱着你。“媽媽,你的手很美,真的,真的……” 

  真的好想握住你的手,永遠。

我好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