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忘感恩500字作文

不忘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春天來了,花兒開了的時候,我們心裡會湧出一種情感……

  每當夏天到了,知了叫了的時候,我們心裡會湧出一種情感……

  每當秋天來了,月兒圓了的時候,我們心裡會湧出一種情感……

  每當冬天到了,雪花紛飛的時候,我們心裡會湧出一種情感……

  這便是感恩。

  感恩是人生的推進劑。正因為有了感恩,我們在時刻為他人着想,方便了他人,也成就了自己。

  感恩是人生的潤滑劑。正因為有了感恩,我們在與朋友的交往中少了動怒,多了友好,也造就了永垂不朽的友誼。

  感恩是人生的舒緩劑。正因為有了感恩,我們在欣賞風花雪月時有了情意,讓我們快樂不已。

  我們需要感恩。

  人的出生是偶然的。所以,當我們聽見嬰兒呱呱墜地的哭聲時,請感恩吧,感謝上帝又創造了一個生命。

  人生,只不過是盤旋在大海上兩塊烏雲間瞬息的閃光,短暫而又急促。所以,當我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還活着的時,請感恩吧,感謝上帝又締造了一個奇迹。

  當花兒開了時,我們需要感恩,感謝它的美麗;當風兒輕拂時,我們需要感恩,感謝它的涼爽;當月兒圓了時,我們需要感恩,感謝它的圓潤;當雪兒紛飛的時,我們需要感恩,感謝它的冷艷。時時刻刻,紛紛秒秒,不忘感恩,這世界才會更美好。

  只有揣着一顆感恩的心度過每一天,才能收穫一個幸福人生!



不忘感恩 標籤:不忘感恩作文 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