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勿忘感恩800字作文

勿忘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勿忘感恩 

陌生而又熟悉的自己: 

 你好!也許在十年後你會詫異我為什麼要給你寫信,但是請你泡上一杯熱茶,仔細品味這封信的滋味。 

 無論你在未來如何如何,請不要忘記感恩父母。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這根本不需要原因,父母已經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 

 很抱歉我寫不出優美華麗的語言,並且不知道那一件件感人的事情從何說起,雖然想說的話有千言萬語…… 

曾有多少次,當我們在發高燒時,他們冒着雨送我們去醫院;又有多少次,當我們考試考差時,他們說著那些做人的道理,教會我們不要灰心;多少次,飢腸轆轆的我到家時,他們總是在第一時間把熱氣騰騰的飯菜端到我的面前。父母的恩是如此之大,大到我們用一生都 還不起,唯有用自己那顆熾熱的心時時刻刻充滿感恩。 

 望着那正在廚房裡忙碌的消瘦背影。那雙曾經白嫩的雙手,是什麼時候,變得布滿皺褶?那曾經烏黑的秀髮,是什麼時候,夾着幾根明晃晃的銀絲?又是什麼時候,那曾經高高的身影變矮了?心中一股暖流靜靜地流淌着,溫暖了全身。輕輕地退回房間,捧起書本。在就黃色的燈下,一顆種子紮根在了心中,發芽,長葉,最終會開出鮮艷的花! 

 十年後的你在房間里的牆壁上是否粘貼了比我現在多很多的獎狀了呢?是否已經從一所理想的大學里畢業?又是否和父母住在一起?鳥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我相信,你不會棄父母於不顧的,因為那時的你已經成為了一名像父親那樣優秀的孝子。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不是有句話嗎“滴水之恩,自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呢,他們對我們的愛就像是一片汪洋大海。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呢?答案是會變成一個傻子,一個碌碌無為的傻子。我想十年後的你已經意識到了吧,已經意識到父母的重要性,已經意識到了我們和父母是密不可分的。 

 記住,十年後的我,無論身處何處,勿忘感恩!對了,請替轉告給十年後的父母,我永遠愛你們!

  十年前的你 

  2012年4月13日 

貼站內作文,如果是修改自己的作文,請仔細檢查無誤!!!

勿忘感恩 標籤:不忘感恩作文 勿忘我作文 勿忘作文 勿忘國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