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把感恩記在心中1100字作文

把感恩記在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月亮對太陽說,謝謝你讓我明亮,風箏對風兒說,謝謝你讓我飛翔,我們心中總有一份感動無法釋懷,感恩我清晨的朝霞,如黑夜中星光,裝點着我們絢麗的人生。

  感謝風雨,是它讓我懂得了風雨過後必定有美麗的彩虹,感謝挫折,是它讓我懂得了跌倒后還能再爬起來的真理;感謝傷害過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感謝欺騙過我的人,因為他增長了我的見識,感謝生活,讓我在漫長的歲月里拈起生命的美麗,因為感恩,才使得這個陌生的世界變的豐富多彩。

  感恩父母。

  父母是我生命中第一任老師,從“呀呀”學語到邁入中學,父母如同生命中的守護神,早上餐桌上的牛奶和麵包都散發著幸福的味道。晚上,父親站再小路口等候着我的回來。在我遇到困難時,他們總會開導我,告訴我跨過這一道坎,就會迎來成功。在我迷惘時,他們就像指路明燈指引着前進的方向,他們在外辛苦奔波,可卻從不曾在我面前提起。在家中,我就像備受呵護的花朵,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可是我從沒忘記過生命的守護神,因為他們,我才有充沛的精力,才有健康的身體,身上流這和他們一樣的血液。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感恩父母是每個子女的心愿。

  感謝爺爺奶奶和親愛的小天使。

  13年來,爺爺奶奶付出的愛不比爸媽少,小時候,爺爺希望我是一名書法家。所以從小就教我寫毛筆字,雖然我的字寫的歪歪扭扭,可他從不責罵我半句。奶奶早那個在我生病的時候,守在我的身旁,在我學習時,總不忘給我送來熱騰騰的牛奶。自從愛神維納斯把小天使送來,使得這個家變得更加熱鬧了,在我回來時,他總甜甜地叫到姐姐,等我抱他時,他便笑哈哈地拍打我。等他喝牛奶時總是拉拉我的頭髮,好像要多一個人注視他才行,感謝爺爺奶奶和親愛的弟弟,給我帶來無限歡笑。

  感恩老師。

  自古以來,歌頌老師的詩句源源不斷,那些像蠟燭一樣的人們,不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嗎?他們傳授我們知識,幫助我們開闊視野,為我們展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他們再課堂上津津樂道地與我們探討識,幽默風趣的教學贏得了滿堂喝彩,時我們緊張的學習氣氛變得輕鬆活躍起來,他們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孩子那樣認真地教導我們,雖然他們有時晴裝陰,但這些不都是愛我們的表現嗎?學會感恩,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

  感恩同學。

  親如兄弟姐妹的朋友,那就是同學。在同一個班集體中,同學們互相幫助,共同營造了一個和諧有愛的大家庭,在學習中,你追我趕,在活動中,齊心協力,為班爭光,是他們讓我體會了真善美,是他們讓我獲得了最純真的友情。感謝同學,是他們陪伴我度過了初中生活。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挫折,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學會感恩,你的人生會更加完善,學會感恩,你的生活才會更加充實,感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是他們使我的心不再孤單,把感恩記在心中,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心總是溫暖的,總是幸福的。

  五中初三:唐株鈺



把感恩記在心中 標籤:銘記在心作文 報恩記作文 感恩在心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