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之心永不忘400字作文

感恩之心永不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恩之心永不忘 

  種子需要水的滋養,人需要愛的關懷。 

  ——題記 

  “記住,上車以後是到XX站下車,不要坐過了站。別忘了,到學校以後,一定要儘快找到教室,不要到處亂跑。要聽老師的安排,不要……” 

  “知道了,媽媽,我現在是中學生了,而且,再不走就遲到了。” 

  “叮叮叮……叮叮叮……”上課鈴響了起來,我坐在這陌生的學校里的陌生的班級里的陌生的同學旁,不由得感到有一些膽小、害怕。忽然,我耳朵里飄來媽媽在我出發前嘮叨的一句話:“主動與別人交朋友,你就不會孤單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與同桌說:“咱倆交個朋友吧。”他爽快的答應了。 

  “還是媽媽了解我,她早就知道我可能會孤單。”我心想。難怪世界上有一句話:“世界上最偉大的預言家就在你身旁——你的母親。”哦!母親是多麼偉大,她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而我們又回報了她多少呢,她為我們付出了大海,我們卻回報了她一滴水。所以我這顆感恩的心一定會記住小時候,是她在唱搖籃曲,是她在講故事,是她晚上給我蓋好被子,是她…… 

  努力學習、奮發圖強、堅持不懈都是為了這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之心永不忘 標籤: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永不忘記作文 感恩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