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思不忘的“阿公頂“”500字作文

讓我思不忘的“阿公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阿公頂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沒去過大興安嶺之人,或真以為它乃大興之替身啊!

  今年,我有幸和緒伯一起來這兒游山。剛來之時,一個長長的坡。我像烏龜一樣一步一步的邁着步子走。緒伯人老了,但身體硬朗的很呢。

  來到山腳,我抬頭俯視着山,真乃巨人也啊!我和緒伯起身了。樓梯似得山走了一會兒便成山路了,十八彎的山路蜿蜒似龍,真乃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也啊。泥濘的山路稀稀的,可不好走呢!我和緒伯以冒險家之名挑戰他,我們乃大丈夫也,不可能向他簡易屈服,易屈乃偽君子也!

  到了惠陽人人皆知的“通地坡”那路幾乎半垂直,我和緒伯手饞手的慢慢走,即使那樣,腳也好似輪子那樣的打滑。長江好像就在後面拍打着我們,讓我們像卒一樣,只能前進,不能後退。經過努力,終看到頂公在像我們微笑着招手。我們一鼓作氣,心誓:山頂不遠了。不一會兒,我和緒伯便到了山頂。我們大呼喘息,空氣那樣清鮮,天空那樣晴朗。我讀着一首首唐詩宋詞元曲,感受古人的豪邁。

  黎明,我和緒伯還有幸看到了難得一見的火燒雲,不枉我和緒伯的累啊。帶着依不舍的心情離開了頂公,來此游山,此景真乃天降寶啊!

  坐車回去的路上,心想“我恩不忘阿公頂,哪裡埋葬着我一小段純真的回憶”這時我嘴角一彎,露出了微微笑。我很快樂,因為我很久沒這麼快樂的笑了。

  六年級:陳長春



讓我思不忘的“阿公頂“” 標籤:阿公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