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第一次,我不忘了你600字作文

第一次,我不忘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一個人走夜路,第一次獲獎。第一次上台表演,第一次出國。

   在六月里的一個清晨我第一次,忘不了你。

   六年過去了。我現在已是一名中學生了,可我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一后我就要和我的同桌說再見了,我的同桌她叫蔣涵瑜。跟我做了兩年的同桌,她是我在學校里最好的朋友,不過在離畢業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她跟我說,她不去一中讀書了,畢業后要到江蘇了,我頓是愣住了。江蘇離我們這裡很遠很遠,我們豈不是很難見到一面了嗎?我問她為什麼要去江蘇讀書。在一中不是更好嗎?以後我們怎麼聯繫呢?她安慰我說,是因為他爸爸的工作被調上去了,所以。她們全家都要搬到上面去,她說她的奶奶她們不會上去,所以到了國慶節,春節就會回來,到時候就可以見面了。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開完結業典禮,我和她一起在校園裡埋下了一個許願瓶,一起回家當我們走到啦十字路口時很有默契的停下了,她說明天就要去江蘇了,爸爸已經把房子買了,說完她就從書包里拿出了一隻小狗,我也拿了一封信給她,我倆緊緊的擁抱了一會兒,才分開,在走回家的途中我轉過身,發現他一直在看着我。雖然,國慶節就能回來,可我還是捨不得她!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想她,她曾給我發過短信,本來是國慶節回來幫我過生日的,她卻說她發燒了可能國慶就不回來了我聽到了這話讓我好傷心啊!希望春節的時候她可以來看我!

   分開的時候才知道有多麼捨不得她,在一起的時候卻一直吵吵鬧鬧,不懂得珍惜與她在一起的時間,這是可悲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要不然到時候你就會對你不好好珍惜而後悔!所以,請你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第一次,我不忘了你 標籤: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 忘了你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