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1100字作文

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2004年雅典奧運會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2008年奧運五環旗將會在北京升起。現在讓我們一起為迎接北京奧運會倒計時。

  讓我們先回顧2004年雅典奧運會。聖火再次在奧運起源點燃,奧林匹克又回到家鄉了。在運動會上沒一為運動員都表現得很出色,他們那種為國爭光,拼博的精神深深得令我折服。最令我難忘的是奧運會女子自由體操全能比賽中,霍爾金娜的一套完美無瑕的體操實在令我不由地佩服,大家都讚不絕口。遺憾的是,還有一些國家為了取得金牌而不擇手段。他們讓運動員服用興奮劑等一些事例。他們這樣品德如此惡劣的人又有什麼資格來參加這神聖的比賽呢?看到這裡,我感到十分不滿,打心底鄙視他們。

  因此我希望北京奧運會上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2008年將會更具有公正性、公平性、公開性和客觀性。為了辦好這次奧運會,我國的領導人員不知花費了多少精力和財力。運動員更是努力得苦練着,為了祖國取得更多的金牌,他們真的付出了許多許多啊!難道我不被這種精神身身折服嗎?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多麼美好,科技也會更加發達,成為“科技奧運”。不論是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每個人擁有的設備都可以隨時隨地收到信息或查詢奧運的情況,大家甚至可以和奧運會的運動健將交流,這樣不是很好嗎?真期盼有這一天的到來啊。奧運一頂會使全中國,人民變得美好起來!

  2008年是個吉祥的。歷屆奧運會吉祥物都以富有火力的獨特形象受到人們喜愛。吉祥物是傳播和體現奧運會理念的重要形象裁體,為世界所關注。現有不少人參與設計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有威猛的老虎,有純結的水晶,有富有中國文化的中過結等。我十分期待趕快能看到聰明偉大的中國人設計的奧運吉祥物。

  說到迎接2008年奧運會,還有中國大眾汽車集團在北京舉辦了名為“大眾一心,鼎力北京奧運”的活動,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出席活動的有中國體育代表團六朝元老王義夫、張怡寧、王楠等,這不是很隆重嗎?為了迎接北京奧運會當然要隆重啊!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非常受人注目!

  我是個熱愛體育的小女孩。我特別崇拜劉翔。因為他為中國爭到了有史來短跑跨攔的第一面金牌,這是一件使全世界轟動的事,很多國家都對我們中國刮目相看。也是中國值得喜慶的事啊!我一定會以劉翔為榜樣,像他那樣勤奮得苦練,付出汗水和代價,這樣才會獲得成功!我為中國有這樣的運動員而感到驕傲!雖然我不能在運動場與運動員一起奮鬥,但我希望自己能做一位奧運會的志願者,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或做一個宣傳奧運的形象大使,讓外國運動員、外國人能真正感受到龍的傳人的美好品德和彬彬有禮,讓他們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能做到這一些,真的難能可貴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相信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中國人的夢想。北京奧運是多麼地令人感到了不起,感到自豪。我們身為中國人,一定會隆重地迎接2008年被京奧運會。我為中國能舉辦這樣高水平的奧運會而感到驕傲!



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