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是個不一樣的年度。今年,有一個不可忽略的重要事件。那就是2008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 

  奧運開幕式那天,許多人守在電視機前,“鳥巢”中等待着點燃聖火的神聖時刻。終於聖火被李寧先生點燃了,頓時我們高聲歡呼“北京萬歲,中國萬歲” 

  開幕式的表演很精彩,有唱歌,有跳舞。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絲綢之路”的一個節目。 

  首先看到一幅巨大的畫幅,隨即出現兩個穿黑衣的表演演員,他們用身體當筆,畫幅上就出現了撒哈拉大沙漠和騎着駱駝的商隊,駱駝旁邊放着大量的絲綢。雖然是畫上去的,但兩個演員畫得好像真的一樣活靈活現,而且是用肢體畫的。就算是畫師用筆也畫不了這麼好,何況是用身體呢? 

  給我印象最深的另一個節目是擊鼓。那鼓可了不得,一擊下去就會發光的鼓,按着節奏打還要吶喊,這可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在看他們擊鼓的同時,我彷彿也看到了他們辛勤苦練的精神與汗水,而又彷彿看到了他們的歡喜和喜悅。 

  啊!我為他們不怕艱苦的訓練精神而感動,我要對全世界說:“中國是最強的!”

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