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學期新目標作文

新學期新目標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學期新目標新計劃作文500字


  新學期新氣象,新學期新目標,新學期新計劃。轉眼之間,2013年已經過去了,我們懷着期盼的心情迎來了馬年--2014年。我也長大了一歲,為了慶祝自己又長大了一歲,也為了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決定製定一個學習計劃。

  首先,我反思了自己在過去一年中的種種缺點與優點。我字跡有些許潦草,並且做事總是不認真,只求數量而不講求質量,空空坐着一個班幹部的位置卻不思老師的期望與教誨。上課總是不能集中精力聽講,下課不知道預習與複習,回家總是沉迷於電腦遊戲,成績是一落千丈,總是挨批卻還是不知悔改。優點是善於幫助同學,有不懂的題有時會及時問老師。我覺得這些優點值得發揚,但那些缺點我一定要改。

  首先,我要認真寫字,爭取把字寫到最好,做事認真,講求質量,不敷衍了事;其次,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複習與預習,少玩電腦遊戲,多看書,多學習。有不懂的就問老師,要有“敏而好學,不恥下問”的心態,要相信“三人行,必有我師”的真理,認真對待自己的學習和責任,絕對不辜負老師對自己的期望,好好負起自己的責任,做一個人人心服的好班幹部。

  以上就是我對新學期的目標和計劃,我一定會好好按照計劃做,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讓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新學期新計劃,新的一年,我來啦!

  一年級:大??o?


2、新學期新目標新計劃作文400字


新學期開始了,我要有一個更高的目標,一個全新且完美的學習計劃。老師曾經說過:五年級是一個極為重要的階段,絕對不可以有絲毫的放鬆。 

  法國軍事學家拿破崙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意思是說每個人應該努力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爭取將來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是的,誰不想把自己變得有出息呢?但是人是不可能不勞而獲的,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會留下一串串的腳印。 

  我的新目標將會像一座大橋,引領我走正確的方向。 

  在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印在腦子裡。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作業要按時完成,不拖拉。要做好課前預習,預習生字生詞。還要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大意,總結中心思想。老師讓背誦的課文或是段落要背熟,多讀課外書,做一個見識廣的小少年。節假日參加寫作、奧數、英語等課外輔導班的學習,爭取每項科目都達到優秀。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有理想才會有奮鬥的目標,為了實現夢想,讓我們奮鬥吧!

3、新學期新目標作文400字


記得我寫過一篇就說說一踏入校園立馬感受到一種熟悉的學習氛圍新學期要有新的目標應當把精力從玩上轉移呵呵到學習上來看着冉冉上升的紅旗什麼的..... 

  Good 

  Study 

  day day 

  up 

  早早就起了床,六年級的第一天,得給大家都留個好印象。於是我穿好校服,把紅領巾端端正正地系在胸前,吃過早點,便懷着一顆害怕又好奇的心來到了學校。 

  這個周是開學的的一周,這個學期意義重大,因為只有打好這六年級的最後一仗,才可以邁進北京市最好的初中八中的校園,讀哪所中學,就極有可能關係到升高中,高中好不好就可以關係到讀哪所大學,大學就可以決定人的前途了,所以無疑六年級的最後一仗一定要打漂亮,得到高分,進入八中。上了一周的課,我們又對各位老師都有了一些了解。這個星期主要上了語文、數學、英語三門比較重要的課,作為大哥哥大姐姐,等等你應該會寫了! 

  早就聽說六年級的學生怎麼怎麼累,早就聽說六年級的老師怎麼怎麼嚴,也早就聽說六年級的生活怎麼怎麼苦。今天,我終於要走進這個分數與題目交織成的“鬼門關”了。

4、新學期新目標作文300字


噹噹,學校的鈴聲響起了,我們又進入了新的一個學期,新的學期新的命運,新的目標,從第一天開始,又迎來了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學期,發了新的書本,有了新的文具,自然,也有了新的目標. 

 我的新學期目標就是把數學水平直線上升,然後停在高空成直線;語文從前5名升到前3名;英語像往常一樣好;科學努力加油.會不會覺得我野心如曹操啊? 

 今年是牛年,我一定要把成績迅速提高,直到各科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連寫3個牛加3個粗粗的驚嘆號為止!這就是我的新學期中的新目標! 

 一年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學期是新的開始,一個月是新的開始……世界上的一分一秒都是新的開始,結束了已經走過的旅程,那麼,即將迎來的又是新的開始,新的命運正等着我去探險無數的歡喜悲愁,探索即將到來的一切事物. 

 這個學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迎來了新的命運,定下了新的目標,現在,將來的一個學期的每時每分每秒,我都在向那個目標,一小步一小步地踏進……

5、新學期新目標作文600字


暑假轉眼就過去了,我步入神聖的初中的校門,一個新的學校,一個新的學期,我的目標也在變。 

  六年級,我的目標就是考上一所好點的中學,不讓父母操心。我的目標實現了,舊的目標完成了,現在我又將有新的目標。 

  小學6年的生活,我生活的平平淡淡,目標幾乎是只說不做,每次考試不複習也可以考到八九十分,在小學里,一個年級才有150多人在競爭。我沒有在乎小學的成績,只是在想:“及格就好。”一下課瘋狂的玩,一上課無奈的聽,把作業當做一種負擔,當做一種任務,寫完就好!到了六年級的下學期,我才漸漸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 

  在中學,競爭更是大,一個年級就有1000多個人在競爭,每個人都是小學的精英,排名是全校排名,平時在小學排名前十名的人可能在中學只排名100名左右,要努力一點才能有好的成績,不能得過且過。每天寫完作業要認真檢查,考試前要好好複習書本上沒有掌握的知識,知道的知識要百分百的得分,不能丟分。考試時候要認真檢查試卷,不能有漏題,不會的題不能不寫,沒寫只有扣分,寫了可能還有分。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每次考試超越前一名的人! 

  有人可能會笑,這個目標很簡單。那可不一定,如果我進步一名,那就比前一個人努力,在我後面一名的人可能也會努力超越我,那我就必須比他更努力!多多積累課外的知識,要做到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困難可以克服,努力就有可能成功。放棄就是失敗,失敗可以接受,放棄就不能接受,寧可拼一下也不可以放棄!

6、新學期新目標作文500字


新學期目標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要知道那個浩浩蕩蕩的寒假已過去,緊接着的是新學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我也不例外。 

 新學期新目標,每人每次的目標都不同,不同的目標能夠指引我們前進的腳步。記得老師說過拿破崙的一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意思是說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誰不希望自己成為一名有出息的人呢?但是天才是出自勤奮、努力學習的人。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上個學期,我總結了一下自己的表現,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我覺得我們應該做到: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不遲到、早退或曠課。排隊時不說話,守紀律,聽從老師的指揮。課間不追逐、不打鬧,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解題要細心,書寫要工整。不破壞公物、言行要文明。除了這些,我還要爭當“文明學生”、“常規標兵”、“書香少年”、“優秀隊員”和“三好學生”等。 

 品德要好,分數要高。我還要爭取語、數、英的優秀成績獎與學習進步獎。還要在周末的時候,多看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做一個見多識廣的小少年。對於每一篇課文都要做好預習的功課,不懂的詞語和句子要畫起來,課後題要解答。要背的地方要熟背,多做一些練習,鞏固學過的知識。 

 同學們,有理想才會有奮鬥的目標,讓我們努力奮鬥,邁向成功!

7、新學期新目標作文700字


新學期新目標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里的六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來臨了。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也肯定有着自己新的奮鬥目標。 

  法國軍事家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意思是說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成為同行中一個優秀的人。是啊,誰不希望成為有出息的人呢?但是秋天的果實需要靠春天的辛勤耕耘,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往往需要留下一串串踏實的腳印。 

  我的新目標將會就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引領我走向正確的方向。 

  紅:在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橙:我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並獨立完成。 

  黃: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着去做;對於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着問題去聽講,必要是還可一向老師、同學請教。 

  綠:做到課後複習,要背的地方要熟背,多做些練習,鞏固學過的知識。 

  青: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做一個見多識廣的小少年。 

  藍: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寫作、奧數、英語等課外輔導。不輕視每一門學科,爭取給個學科齊頭並進,永爭第一。 

  紫:鍛煉好生命的本錢——身體,只有鍛煉好身體才能更有精力來學習。每天堅持運動一小時。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同學們,有理想才會有奮鬥的目標,為了實現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從現在起一步一步地前進,這才是邁向成功的唯一階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