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間真情處處在400字作文

人間真情處處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5月12日,一個悲慘的日子,一個另人們心碎的日子!四川的汶川縣發生一場7.8級的大地震,在那瞬間我們多少同胞犧牲了,他們被廢墟埋住了。看到到處屍橫遍野,血液淋漓,我痛心,我呼喚,我嚎哭!

  生命是如此脆弱,汶川大地震中,我們無數同胞們逝去了,他們就這樣悲慘地走了。留下了只有令人心碎的哭聲,人們心痛不已。這是一場無形又殘酷的戰爭,我們無法與之抗衡。

  生命又是如此頑強,在那一片廢墟,殘垣斷壁下。有堅強的存活者,他們在呼喚,與死神較量着。 

  愛心是沒有國界的,當得知中國發生這場悲時,日本 韓國 美國等都為我國伸出了援助之手,助我國渡過這場災難,另我們心倍感溫暖。 

  汶川人們失去了家鄉,失去了家庭!我們要盡我們的力量幫住他們重建家園,讓我們為他們祈禱吧!我希望風兒能帶去我深深的祝福,溫暖他們,予他們力量,讓那顆害怕無助的心靈,不再顫抖。 

  祖國,挺住,堅強,堅強,風雨會使你更強壯,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永遠與你同在,我血液在沸騰,在呼喊!

人間真情處處在 標籤:人間真情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 青山處處埋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