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時光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就在身邊飛旋,擦身而過,不留下任何痕迹。 

  時光,總是那樣的偷偷溜走,從年老到年少只不過是一眨眼的時間,人的一生彷彿就像是一本書,隨意翻開任意一頁,它都隱藏着或喜或悲悄悄流逝的時光,仔細品位,時光無論美好、悲傷、憂愁都值得我們擁有,人生就是這樣,無論少了什麼,我們都無法成長,在快樂與美好的時光中,我們看到了對未來的希望和憧憬,在那頹廢的時光里,它讓我懂得了世界那份不可告人的罪惡,卻也讓我看清了世界的這份殘酷!所以,事實告訴我們:時光,無論是美好與憂愁,它都是值得我們珍藏的。 

  也許,你會說,前方的路依然遙遠,但,消失的不只是時間。是啊,雖然時光慢慢的逝去,但它會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為我們證明,我們曾經擁有。現在的我們,青春和激情如同盛夏的花朵,努力綻放,在黃昏的晚風中開到搽蘼花事了。正像好友“巫婆”說的那樣:時間順着秋天的痕迹漫上腳背。潮水翻湧高漲,青春就這樣又被淹沒了一厘米。時光的流逝正應了那句古話:“物是人非事事休”一晃眼,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何不趁機勇敢的拼搏! 

  現在那些自以為痛苦的讀書時光,只要努力,在將來一定轉化為美好的時光,讓我們記憶深處那些零零碎碎的時光全部化為貝克,為我們記上這美好的時光,讓我們珍惜它、愛護它,讓它成為我們一生的財富,讓懷念與憧憬的時光天平永遠平衡!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