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青春8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一個多麼美好的詞! 

  歲月如歌,青春就是這歌曲中的最美樂章,它高亢,它動聽,它令人神往;人生似水,青春就是其中的一泓清泉,它清純,它活力,它令人愛不釋手。 

  我們正擁有這無價的青春。 

  看,我們正在拼搏!運動場上,我們笑過、累過、哭過、摔過,但我們都以頑強的毅力,為勝利而奔跑,而飛躍。我們就如蒼鷹搏擊長空般,永不放棄。教室里,我們埋頭苦幹,像小草班吮吸着老師灌溉的知識,不斷去探索着疑惑背後的真理,不斷去解決深奧的難題。噢,原來我們不斷地拼搏,同時也不斷地收穫。啊!青春多美好! 

  聽,我們正在吶喊!國慶閱兵式上,散發著青春氣息的80后,90后,以雄渾有力的口號,征服了全國人民的心。宣誓台前,我們緊握右拳,胸前別著鋥亮的團徽,大聲宣誓,“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誓言響徹雲霄,我們加入了中國共青團。噢,原來我們那發自內心的吶喊,是在吶喊美好的明天。啊!青春多麼亮麗! 

  咦?是誰不懂得珍惜金色年華,在浪費光陰呢?黑網吧里,沉迷於網絡遊戲、QQ聊天的“網絡少年”,雙眼正注視着屏幕,手指在鍵盤上飛舞,早已不能自拔,忘卻了老師與家長的教誨,踏上了不歸路;戒毒所中,那個瘦骨嶙峋、正接受戒毒治療的青年在偷偷拭淚,在思索着自己的未來。 

  噢,原來大家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無價之寶——青春,但為什麼大家卻沒有相同的命運呢?原來,珍惜青春便是其中要訣。 

  誰沒有年少輕狂過?誰沒有曾經犯過錯?但要切記:珍惜青春!每天都在吟唱“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而沒有珍惜時間,積極生活,到頭來只落得個“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每天都在虛度光陰,沒有今日事,今日畢,到頭來都會“萬事成蹉跎”! 

  美好的青春把握在我們的手中,我們就是青春的主宰者。青春讓我們充滿激情與活力,我們也要讓青春充滿意義。讓我們珍惜所擁有的青春,用雙手擁抱青春,用心靈放飛青春,用最美的歌喉放歌青春吧!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