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雨寄北500字作文

夜雨寄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君問歸期未有期, 

  巴山夜雨漲秋池。 

  何當共剪西窗燭, 

  卻話巴山夜雨時。” 

  你走了,她走了,還有誰會走? 

  相遇註定為了分開,為什麼你們要在我放不下的情況下離開呢?曾經的,逝去的,都成了最寶貴的回憶。 

  一遍遍在心裡默問,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今年?明年?還是一輩子的不回來了? 

  這裡有等待你的朋友,這裡一直在變化,有着更多的喜怒哀樂,還有更多的夥伴加入,你們的存在卻無法讓人遺忘。你們有你們的世界,你們有你們的夢想,你們有你們的未來,可是我們曾經攜手走過,在生命中相遇的就是緣分,每個人的人生旅途中,都會有交叉的通道。 

  相遇、離別,再相遇,這,就是人生。 

  曾經一度地悲傷,曾經一度地麻痹,曾經一度地自責,曾經我想離開。我的生命中因你們而掀起了狂風暴雨,等待你們的出現,為我調整悲傷的心。 

  我相信人生會讓我們重逢,和以前的朋友繼續走接下來的道路,重新開始。 

  你們會知道我有多想你們,在傷心的時候只有我一人,想起以前你們那麼溺愛我,我的孤獨,無法訴說。 

  思念的美,只有這樣才能體會,你們曾經的好。 

  揪心的痛,只有這樣才能體會,以前難忘的愉快。 

  懷念你的溫度,溫暖我的心房,因為你們,我不再孤獨,世界不再單調,我的生命有了味道。 

  愛你們一輩子,我願意等待,等待你回來,撫平我的心,把思念寄給你們。

夜雨寄北 標籤:夜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