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雨的哭訴450字作文

夜雨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嘀嗒,嘀嗒…”雨像暗夜裡的幽靈一樣悄悄的來了。皎潔的月光消失不見了,迎來的卻是萬物的沉默,所有的一切都融合在魔幻般的聲音之中…

  小時候,爸爸曾經告訴我,家門前曾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魚兒呢?總是在輕柔的水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游着。等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小魚兒們的家被無情的土掩埋掉了,所有的一切都化為了烏有,留下的只有頑強不屈的水,她化作了蒸汽飄上藍天,夜晚便悄悄潛入人間,尋找失散多年的孩子們,但一切都是枉然,她已經明白一切都已經回不來了…我獃獃的望着爸爸,是懂得了什麼…

  連這微不足道的水都能夠為自己的兒女為自己幸福的家庭做出自己行動,而我們這些做兒女的又能做什麼呢?

  現在孤獨獨的一個人,總是喜歡凝望着天空看着天空的雲彩,但眼淚還會時不時的流下來,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那種雨與水之間的樂趣是多麼的珍貴啊!要學會堅強,這是我人生的目標;要學會珍惜,這是我人生的宣誓…

  雨還在靜靜的下,彩虹又將在在現人間…

  山東省濟寧市安居鎮第二中學初三:王洪錚



夜雨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夜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