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風笑了800字作文

春風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窗外,大雪飛舞着,巨風呼嘯着。拉開窗帘,白雪一片,看不清遠外的東西。沒有有,沒有車,更沒有雪景,凄涼,四周全都是凄涼。

     遠遠的,遠遠地望見幾個小黑點,在白茫茫的雪地里顯得清晰。一開始,我以為是人,沒太注意,可隨着黑點的緩慢移動,我才漸漸看清楚,這那是幾個“人”呀,這就是------三隻狼啊!

      三隻狼中,有一隻母狼和兩隻小狼。母狼的大腿已中了一顆子彈,紅似燃燒的,火一般的鮮血,一滴一滴地灑在了潔白的雪毯上。鮮血就像一朵朵盛開的紅蓮一般,種在了雪地里。母狼帶着小狼四處尋找食物。不一會兒母狼趴了下來,但仍堅持着帶着小狼尋找食物。冷寞無情的鵝毛大雪,好似被慈母的深情打動了一番,不再下着柳樹般的絮絨了。天上的烏雲慢慢散去,露出了半截初春時難以看見太陽神秘的臉。

      也許,是整個冬天沒有食物,無法冬眠。也許,是冬眠時飢腸轆轆而提前蘇醒它們,已沒有力氣繼續自由地奔跑了。母狼仍堅持着,雖然已身心疲憊,但她仍鼓勵着自己的孩子:到了下一站,你們就會逃出這寒冷的冬,並且有很多吃的東西,我們一起加油吧!母狼走了一段路,就摔了一跤,但她沒有放棄,因為她知道,春馬上就要來了。

     雪,開始融化,那一路盛開的紅蓮也動了起來,人,開始多了,三隻狼只好躲了起來。

      母狼終於倒了,她把她的兩個孩子放在自己的懷中,對他們說:“孩子,馬上春來了,我們食物蘇醒了,你們自己捕食啊!現在,我死後,你們把我吃了啊!小狼們依偎在母狼的懷裡,哭喊着:“媽媽,不要我,不要媽媽死!”母狼對孩子微微一笑,放下孩子,使出全身的力量,向身邊的一棵樹撞去。母狼微笑着離開了。母狼的鮮血沿着樹,慢慢流下來。樹旁邊的小苗,被這偉大的母愛感動了,茁壯地生長了起來。兩隻小狼含着淚吃掉了母親身上所有的肉,它們有了力氣,把母親埋在了地下。

     春風笑了,它輕輕拂過母狼蓋的土地,讓母狼的“被子”長出長青藤,讓這位偉大的母親永遠獲得春天。

春風笑了 標籤:笑了作文 我笑了作文 爺爺笑了作文 媽媽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