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渴望自由8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由對我們來說是何等重要啊!鳥兒因為有了自由,它才可以在蔚藍的天空上展翅翱翔;草兒因為有了自由,它才能努力的生根成長;魚兒因為有了自由,它才能在廣闊的海洋中遨遊;駿馬有了自由,它才能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任何東西有了自由,才顯得那麼活躍生機,我們也是一樣。面對失去自由的我,我那麼的亢奮,就像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鳥兒,為著自己的自由而拼搏。

  暑假是那麼的長,其他的小朋友則可以開心地過着暑假。暑假對他們來講,就是上帝賜給他們的禮物。而我,卻只能坐在培訓班的椅子上,聽着輔導老師講的學科道理,暑假,是這麼的長,這麼的讓我煎熬。我坐在這個椅子上,心裡沉沉悶悶的,感受到了失去自由的滋味。別的小夥伴就像一隻只奔騰的駿馬,是那麼的有生機,那麼的活躍。而我就像是一隻困在馬圈裡的馬,沒有自由,自能遙望眼前的那片草原。啊!我真的很苦惱,很渴望自由啊!

  望着時間一點點的過,心中的希望之火便被慢慢的磨滅。在這輔導班裡,一天到晚講的就是那些知識和大道理。父母為的定製的這輔導班,就是希望我的學習成績能夠提上去。我苦惱地撐着頭,目光放在站在枝頭上的鳥兒。它們是自由的,不會給囚籠和枷鎖困住,它們可以飛到天空上,落在枝頭上,可以到處行走。而我卻不能,我只能待在這個輔導班裡,聽着老師念念叨叨說出的一大堆繁瑣而苦悶的道理。自由,我那自由已經被困在了籠子里,就像是一隻幼小的動物,被藤蔓(wàn)狠狠地纏住,無論怎麼動都動彈不得,那種絕望而悲傷,只能從目光和心中發泄出來。

  自由,我是多麼的渴望自由,可自由卻終究離我這麼遠,無論怎麼觸碰都觸碰不了。父母給我安排的輔導班,是在遏制我的自由。把我困在籠子里,苦苦地哀求。我想要出去,卻沒有一把可以解開籠子的鑰匙。父母不會讓我在暑假裡玩的。

  每次一想到這點,我的心就慢慢地沉了下去,掉入了無底的深淵之中,我是多麼的渴望自由啊!像那些站在枝頭上跳來跳去的鳥兒,像那些奔跑在草原上的馬兒,像那些游在大海里的魚兒。我羨慕它們是自由的,是無拘無束的,我是多麼的渴望自由啊!

  我渴望自由,渴望無拘無束,但是這個願望,真的可以實現嗎?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