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看到了單車,說,我真是小氣,怎麼買這速那麼小,我說要26速的話,我買不起了!媽媽說,他看着不滿意!我笑着說,其實我也不滿意!

  是的!不滿意!

  媽媽看着我,說,她會幫我算着,看看這車子,我會騎多少次!我笑了笑,說,我想,應該就兩三次吧!是的,終究還是習慣了那種女生單車,不習慣這樣的單車!媽媽說其實這樣的車子應該讓爸爸!我想也是!

  在家裡騎了騎,兩腳都差點抽筋了!這感受!這拔涼拔涼的感覺!

  爸爸說,這個時候應該要練騎摩托車了,怎麼還買單車呢!我很是不服地說,怪我媽不願讓我騎!妹妹也是站在我這邊的!媽媽沒有說什麼!顧着她的電腦!什麼也沒有說!

  是的!很多時候,事情,總是沒有我們看到的好,也不會我們看到的壞!就像,在圖片上,是我喜歡的那個,但是,實際上,我發現,我並沒有喜歡,因此很多時候,親身下河才能知道其深淺,親口嘗梨才能知道其酸甜吧!不要被表現的現象迷糊了眼!爸爸說,應該學的是騎摩托車了!記得自己是說過的,但是,後來媽媽改變了我的想法,他說,不要學,到時候出門的時候才有個伴!是的,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吧!這也就是那句話,傻人有傻福吧!我竟然笨拙,也終究有我笨拙的福氣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