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回來的時候,我跟你說,剛一乞討者,我沒給錢,只是給了粿條,問她這樣做,是否正確。你問我那是一位老者還是“小孩”。我笑着說,小孩不會找我乞討的。

  你心情有點沉重地跟我說:“下次如果還是老人的話,就不要給吃的了吧,說不定有些老人有些東西是不可以吃的,再加上,粿條當時是涼的,老人一般不要吃涼的好吧。下次還是拿錢吧,不要讓老人吃了本不可以吃的東西,反而不利。”

  我在心裡默默地念叨說,其實我一開始也在考慮是否可以讓老人吃這涼的東西,因此,在我拿給他的時候,我是提醒了說,這粿條是涼的的了!

  我想,或許是吧!

  記得曾經看過一文章,大概意思就是,她對他人的幫助,滿心以為是一個善意的舉動,但是,沒有想到最後卻害了對方,至於最後作者是一種怎樣的感慨,自己已經是忘記了的,但是,自己今天也是深有感觸吧!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要去考慮太多,但是,又不得不去考慮太多,或許,這是活着該做出抉擇的矛盾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