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太多太多美好的感情,淡化在風裡。真的又見到他。若是從前,我喜不自勝。可是現在,我避之不及。

  因為有他在,我遲遲不敢向前走,朋友鄙視我的磨嘰。可是她怎麼能真切地懂我的感受? 終於明白那些苦苦暗戀的女生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膽小如鼠。因為機會貴重,失不可復,所以她們害怕會失去,並且對這份細膩的感情沒有多大信心。怕一路走來,最終發現,無量悲欣,最後的最後,不過是一場自導自演的獨角戲。

  害怕孤獨,害怕寂寞,害怕被拋棄。

  害怕張揚,害怕浮誇,害怕被傷害。

  所以我們收起翅膀,拒絕飛翔。苦苦地等待,可以守護自己的那個人出現。

  即使等到最後,也不過孤身一人,沒有誰能一直保護誰。愛情也不是一成不變,更無保質期可言。保質期是有明確界限的讓人有安全感,可是愛情呢?

  我們不能止步不前。即使前方布滿荊棘,扎傷了我們,即使遍體鱗傷,也不該放棄。放棄的話,怎麼對得起自己的初心,和來時路上的信誓旦旦。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