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日記500字作文

隨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看,也許你身邊的人都覺得,能夠旅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是如果他們在旅遊的景點長住下來不再回鄉,那麼又怎麼算呢?好像你在人生道路上的風景里的目的是途經這些風景,然後到達自己的目的地。可是最突然被途中的風景給誘惑了,不願意再前行,不願意再配合別人走到自己的目的地。

  所以所有的目標都變成了虛無。當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一個地方的時候,一定會出現一定的事端,吵鬧是不用說的,終端更是不可避免的。也許很多人都覺得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怎麼過那是自己的事情,不需要別人來說三道四。可現實生活當中就是有那麼多無聊的人,自己的生活還是一團糟呢,卻總是習慣於去管別人的生活,去評論去議論紛紛。

  我從小的時候就討厭那種嘰嘰喳喳像蒼蠅一樣的存在,如果他們說的話真的有意義,還好,就怕他們一直都在說些廢話。別人想拒絕都無法拒絕。

  也許在每一條路上我們都能夠看清楚有這樣的人,只有我們走在人生的風景路上,有太多的東西都存在着阻礙着你的夢想。實現夢想的腳步從來都是你自己說了算。如何讓自己去看清楚眼前的風景,也自然都不需要別人去說三道四。

  勇敢從來都不是英雄的標籤,它屬於你我每一個人。

  希望能夠走到下一條路口,能夠看到更多美麗的風景,也能夠看到更多可愛的人們。他們可以為了自己的生活去努力的爭取一些事情,卻不至於被別人拎着走。

  人云亦云,亦步亦趨,相信這些都不符合你。



隨感日記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