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想寫文章,但,卻認為其實呆在床上無病呻吟地要更可怕,不如就起來干自己喜歡的事情!

  其實也不是不想寫文章,而是感覺越活越累,人生已經失去了方向,剛才躺床上,我自嘲,曾經的自己一直堅信自己的前途會一片光明,如今,卻迷茫到這種程度,連最初的堅持都要放棄了。還是爬上來,不再做無病呻吟的事情了吧!

  昨天是看電影的時間,因此,吃着零食,昨天明明還好好地,在別人都總是往廁所里跑,吐的時候,自己是躺在床上為他們的擔心的,然後認為自己並沒有那麼瘋狂,吃的畢竟沒有 那麼多。

  但是早上吃完早餐,早餐也沒怎麼吃,結果卻吐地半死。

  那樣狼狽,直接虛脫,沒有辦法,我認為我熬不過四點到家,只能是在午飯後就告訴媽媽說不舒服,要他來帶我回去。即便是快要回家了,但是自己還是勞煩了母親大人。

  母親也是同樣的不舒服,和自己是一樣的,只是我們兩都吐,我卻貌似沒有母親那般痛苦,只是,我卻表現地比母親還要弱!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