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吟詩篇隨感500字作文

吟詩篇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里,總有幾場瘋狂的旅行,就是為了讓自己流足夠多的眼淚,然後繼續前行。而那些你曾經積攢的眼淚,或許就是前方某座火焰山的滅火源。

  想睡覺了。不要熬夜太多。儘管也要很美好,但有些美好卻是要捨棄的,聽說女人熬夜會加速衰老,哦,怪不得我的皮膚如此的差!

  不由得想找個時間好好回憶。那些在家中抱着電腦不眠不休的日子。有段時光,迷上了空間里的日誌,所以每天每天寫很多抒情的語句,想着這些說不定都是經典,說不定一不小心就會流芳百世。可是後來再看的時候,發覺幼稚得不行,幾十萬字的日誌,自始至終的讀者只有我一個人,然後因為不喜歡了,就通通都刪掉。

  現在的那個號上沒有一篇日誌。我突然很迷茫,停在一個拐角口,儘管有時沒有拐角處,我也會偶爾地停下來茫然,因為那個時候心裡很亂,我沒有看清自己的心,沒有明白自己究竟想表達什麼。

  就像夏天的樹蔭下,我曾經花費大段大段的時間做一個不可思議的夢。那個夢裡,很多期待都不可能成為現實,卻還是執着地不想放棄,於是一遍又一遍地騙自己,只是時間還沒到,他總會出現的。就像刻意停在喜歡的人家門口,等待着下一刻他就會走出來然後抬頭看見自己時的驚艷模樣。

  只是那些帶着青澀的夢,都是很久遠的回憶,很遙遠的青春了。雖然我的青春還沒有過完,卻提早有了一種很滄桑的感覺。

吟詩篇隨感 標籤:吟詩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