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在學校里總是有一種勞累甘露影隨行。

  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人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有的人甚至為了夢想不惜付出很大的代價,即便是一點都不值得,他們仍然像飛蛾撲火。

  曾經老師說過一個單詞即便是在陌生,你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看過七次以上,你就會很容易地把它記在自己的腦海里。英語學習一直都是我的瓶頸,但是對於單詞方面的能力,我一直都是相信會有回報的。

  尤其是進了大學之後,很多人都已經放棄了自我修鍊和進步,他們依靠着高中時的老底一直都在混日子。

  當然也不是說這種情況不好,因為人家有自己的實力和本事。

  其實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還是希望不要虛度光陰,還是希望能夠有更大的效果。無論在自己的工作學習還是成長的過程當中,我們都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也許那些過程從來都不是我們自己一個人的效應。

  但是那些商量與我們相比,也只是在一個角落當中看清楚了所謂的結果。

  你不要總是讓自己卑微,用習慣了卑微之後別人就會覺得自己很高傲。

  卻根本看不懂你,那只是謙虛,他只是覺得你好欺負。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