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電力英雄900字作文

電力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寒風呼蕭的窗外,一個冷漠無情的惡魔正和人們玩着幼稚的遊戲------冰雪戰。

  無辜的北方正是這場冰雪戰的受害者,生命就是惡魔的戰利品。

  身處南方的我並沒有感到慶幸,因為在這場抗冰雪戰役中,帶來人們的不僅是身體上的創傷,還掠奪了無辜的生命。戰場建立在北方一帶,惡魔施下的魔法使白茫茫的大雪無情地覆蓋了大地,加上凜冽的寒風促使下,促使人們束手無策。惡魔的魔法雖使人們的身體受到創傷,交通受到阻塞,生活受到威脅,但對人們奮鬥向上,迎難而上,堅韌不拔的意志,勇於奉獻,捨己救人,不畏艱苦的團結精神起不到作用。

  惡魔的罪行再奸險也贏不過生命的萌動。惡魔使到白雪覆蓋了大地,交通受到阻塞,令到車輛不能行駛,幾十萬人在道路上束手無策,一位懷孕的婦女臨時就產,這個消息令到所有人震憾,在天寒地凍,沒電的晚上,醫護人員為婦女冒險地進行了婦產手術,就這樣一個萌動的生命突破惡魔的罪行下,順利地來到了這個世界,這個嬰兒居然如此的堅強,我相信在天使的祝福下,嬰兒將來一定會是一個比惡魔更強的未來支柱。

  惡魔的罪行掠奪了3條無辜的生命。在魔法的促使下,冰雪封蓋了電塔,令到幾億人在凜冽的寒風暴雪面前失去了唯一的生存支柱-----電。突然,白雪中出現了3個人,他們在電塔上敲破冰塊,搶修電塔,早上至晚上的用餐都少不了與雪交流。他們愛崗敬業,勇於奉獻的精神贏得了人們的心,一次不幸中,電塔倒蹋,3位正在電塔上工作的普通電力工人壯烈犧牲。這3位普通電力工人在人們心中並非普通,他們是人們心中的英雄,3位英雄不故一切地敲破冰塊,搶修電塔,為的是人們,付出的是自己。3位英雄的逝世不平凡,他們有全國十幾億人的陪伴,並不孤單,英雄一路走好,英雄永垂不巧,他們的家人雖然失親而傷心,但應該節哀順便,應為壯烈犧牲的丈夫,或兒子,或爸爸感到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偉大的丈夫,或兒子,或爸爸,我可以告訴全世界,我丈夫,或兒子,或爸爸是一個不平凡的丈夫,或兒子,或爸爸。

  我想對他們說;“3位英雄走好,你們的人走了,但你們的靈魂永遠留在我們心中。在此我向3位英雄叔叔------周景華叔叔,羅長明叔叔,羅海文叔叔,鞠躬,再鞠躬,再鞠躬。”

  惡魔雖然贏了他們,但他們的精神永留人們之心。



電力英雄 標籤: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