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忙碌期間,擠出的時間,往往有滔滔不絕的話想要說。

  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我們站在這裡,實際上並看不到未來。未來充滿希望,同時也充滿風險。我們抱着美好的迷夢,對未來的憧憬,一步一步地,緩緩走向未來。

  或許我們並沒有期盼未來能有多出人頭地,只希望活的平淡而幸福。人生很脆弱,經不起過多的折騰。

  看似面臨很多選擇。可是,太多時候,我們並沒有選擇的餘地。只是按照既定的路線一步又一步地走下去。沒有光榮,沒有屈辱,一切都在內心。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迫切地迷上了寫日記,迫切地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情。那段時間裡,精神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只想找人理解,卻又從內心深處明白,不會有人理解。

  可是我不願意讓自己時時刻刻煩心,尤其是為這種那種小事情。有時候會恍惚覺得,自己眨眼間就老了,所以我想我不能再碌碌無為下去,必須要以積極的態度對待生活,對待自己,對待一切。

  還是喜歡找個寂靜的地方,一個人獨處,開始漫無邊際的思考。一個人的時光,時間總是靜好的,心情也是寧靜的。或許,本就不該那麼多繁華和浮誇,尤其是在文字上。

  我想,我在等待着一種超越。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