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個時候好多人都在自說自話。

  那個時候就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我們曾經看到過美女英雄的故事。也許美人遲暮,英雄落寞。也許在這樣的前進之下,你難以接受那樣的故事情節為什麼就是按照這樣的方向發展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恨不得修改這個故事的結局。

  也許你在看這個故事的時候,驀然回首,就突然想到了當時你的青春過往,雖然那些東西都已經變成了都無法回首的遺憾,但是你也不得不接受他們。

  只不過再次回首的時候你聽着姜育恆的聲音,突然就想到了那樣長久而又平淡的日子。也許那樣的生活對你來說從來都不是什麼重要性的東西。只不過因為他的存在,所以你也變得這樣優秀啦。

  也許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和你在一起,有了莫大的關聯。

  也許這些莫名其妙的道理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所能夠了解到的,他們可能是過着非常平淡無奇的日子和生活,但是卻憧憬着事業上也能夠成功。

  可能每個人的內心都有過這樣的想法吧。

  只不過每一次不同方向上的努力都會把我們推到另外一條路上,也許遇到了那樣一個岔路口,我們就分道揚鑣。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