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午隨感700字作文

下午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一次,一個人看完一部電影。

  看了《誰的青春不迷茫》,同樣地,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在下午這麼美好的時光看電影。之前每次都是在晚上看的電影。

  感覺這部電影的中間都沒有那麼地曲折吧,過程沒有那麼地曲折,但,終究算是一部相對來說是很勵志的電影吧!特么喜歡女主辭去三好學生這一稱號的場景,更喜歡老師對着她說:注意安全的那一刻!一個人,夢,算什麼,終究的,一個能讓你開心起來的人,才是你真心想要去追求的!難道不是嗎?

  我告訴媽媽說,那個場景真的好帥,媽媽笑笑。我不斷地向媽媽說當時的場面多麼地帥帥帥!真心帥呆。或許我自己骨子裡也追求着那樣子的生活,那種不要受約束,乾著自己想乾的事情,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同意,得到那麼多人的支持的感覺,真的很棒!

  喜歡男主,那种放縱着卻有着自己的夢想,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吧!包括你我他。只是,有的人願意向著夢想前進,不顧世人的眼光。就像男主知道自己的夢是飛,因而,他放棄了當一個好學生,整天在課堂上不學無術,最後,他還是把夢實現了!男主有着的夢,是從自己的爸爸進監獄之後所產生的,這讓自己想起那麼的一句話,雞蛋從內破的是生命,從外破的是食物。是的,男主並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而是努力地去完成他的夢,即便沒有人去支持着他,沒有人知道他的夢。即便老師跟他說,他那不叫做夢,即便老師侮辱了他的夢,但是,他終究的,還是實現了他的夢,這更讓自己的那種感覺很強烈——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不準看不起任何一個人!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夢。但是,當然也要感謝那個看不起你的人,因為,他們,往往成了你實現夢的動力!

  有個可以愛的人真的很不錯,就像這部戲裡面,其實每個人都在為每個自己愛的人而努力,難道不是嗎?

下午隨感 標籤:下午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